生日禮物推薦排行榜2017 WOMEN’SECRET 繽紛樂活女性淡香水滾珠筆小香(10ml)



20歲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WOMEN’SECRET 繽紛樂活女性淡香水滾珠筆小香(10ml)





WOMEN’SECRET 繽紛樂活女性淡香水滾珠筆小香(10ml)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朋友的20歲生日快到了!

剛開始沒有想到要送什麼

所以上網搜尋一下20歲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最後我發現香水是個不錯的選擇

20歲是個長大成年的開始,要開始變得更成熟更有魅力

送香水準沒錯!

所以我到專櫃和開價試聞很多個品牌

發現這款很不錯生日禮物推薦排行榜 WOMEN’SECRET 繽紛樂活女性淡香水滾珠筆小香(10ml) 很適合朋友

所以我就趕快到Gohappy買啦!

為什麼不再實體店面買勒?因為實體店面都沒有特價哈哈

網路買比較便宜,Gohappy不定時還會有滿額折抵的活動

還可以集HappyGo點數,真的是買到賺到的感覺

WOMEN’SECRET 繽紛樂活女性淡香水滾珠筆小香(10ml) 這款香水真的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Gohappy網路商店還有很多特惠的香水,大家可以去逛啦~





WOMEN’SECRET 繽紛樂活女性淡香水滾珠筆小香(10ml)



本週熱銷商品:





【AA】玫瑰潤膚乳霜50ml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AA】男仕極致淨化潔面露100ml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WOMEN'SECRET 繽紛樂活女性淡香水滾珠筆小香(10ml)

◆品牌介紹◆


來自西班牙首創女性內衣服飾品牌WOMEN'SECRET,專寵於私密穿搭的女性世界,涵蓋至內衣、睡衣、泳裝與配件,都是以女性為主軸的設計發想。品牌融合女性的柔媚特質結合時

尚元素,完美打響WOMEN'SECRET國際的美譽聲望。坐擁歐洲五大紡織集團Cortefiel的優勢背景,1993年於馬德里創立第一間品牌旗艦店,發展迄今已成功拓展61個國家653個國際

據點。體驗WOMEN'SECRET的舒適感受,感受著被寵愛的幸福,讓它無疑地成為西班牙代購詢問 度冠軍的國際指標品牌。

WOMEN'SECRET之所以能在國際間知名度不停竄升,全球性據點持續進駐,正是因為「a brand created for and by women」,以女人來打造最懂女人祕密的品牌,一路走來始終如

一正是它們制霸國際市場的王牌理念。柔美繽紛的明亮色彩,將商品用色調做虛實的幻化,穿著它猶如是夢幻中的主角。洞悉各種女性的特質,讓甜美可以性感,讓柔媚可以個性,設計出美人心機的時尚潮流,穿出迷人的自信風采。

多樣化的品類創意激發,讓 WOMEN'SECRET的品牌意念,無時無刻融入生活。從生活發想設計至成品,融合每一環節的體貼用心,推進各種感官享受營造出舒適樂活的正面能量。

秉持多樣化的品類風格,廣泛將時尚配件與女性嬌柔嫵媚的特質做結合。於2016年開創 新穎的香氛系列,讓WOMEN'SECRET走入生活的氛圍。放鬆在生活中呼吸,感受由內而外都

是屬於自己的WOMEN'SECRET,帶領妳進入小女人的幻想世界,詮釋自己最希望的神祕香味。


◆產品介紹◆

樂園在鏡頭裡繽紛,放大感覺盡情沉醉在這場幻夢。夢中有著小時候最愛的彩色氣球,在面前自由恣意的飄著。

旋轉木馬也是最被愛的童話,跟故事場景一樣轉著。雙臂撐開擁抱感受,圍繞的真實沒有離開。遮住陽光的手背,也感受被回擁的溫度。

搭上了摩天輪,更要抓住溫暖。手裡拿了鏡頭,好奇的探索這世界帶來的感官感受。

穿梭繞著鞦韆的鏈鎖,依舊是淘氣的輕拂,好似跳耀的小舞步。嘴裡也被蘋果糖甜著,用一種繽紛樂活的態度來美麗。

◆香調表◆

前味:胡椒、玫瑰、紅石榴、柑橘

中味:牡丹、生薑、橙花

後味:檀香、薰草、維吉尼亞雪松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商品外觀包裝設計每批進貨不同,可能【有、無封膜】,以實際收到的商品包裝為準,特此說明。

※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或【試用品】等相關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商品訊息簡述:

WOMEN’SECRET 繽紛樂活女性淡香水滾珠筆小香(10ml)





arrow
arrow

    erikatyros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