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佛珠是佛教信徒用以誦經(念佛)記數的隨身法器。而用來製作佛珠的材質非常多,例如:竹木,獸牙,獸角,金,銀,琉璃,硨磲,瑪瑙,琥珀,珊瑚與各類寶石、玉石和水晶……等等材料。 佛珠的製作過程有下列幾道工序:(以木質為例) 木頭塊→(厚)木頭片→木頭條→切削成球體→球體打眼→球體抛光→成珠。 若是礦石材質,通常是運用已經破碎的小塊來製作,因為有些礦石價值很高,若用整塊切割,相當損材料,同時不符成本考量。何況天然的整塊礦石或寶石,價值更高,取之不易,不可能將它再切割成小塊製作成佛珠。 如果是金屬或玻璃材質,自然是以溶解成型(球體)為主。如果你是要自行研磨,要準備的工具很多喔!在價格和技術上都是一種考驗。畢竟那是一種專業技能。或許你是這類的專家了,那就值得一試。 佛珠製作的機器或工具,下列的機具通常是必備的:即圓珠成形機、磨圓珠機、拋光機、(超音波)穿孔機。備足以上機具後大致就可以開始著手製作了。至於哪裡買機具?網路拍賣站可以搜尋到,你不妨先用二手機具試試看,等到熟悉操作後再賣新機具。用關鍵字搜索吧!不然就直接洽詢下面的科技公司。 汎達科技有限公司・TEL:02-29156277台北辦事處:新北市 新店區寶中路94號6樓之三(總公司 :在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95號6樓之二)

本文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30323000010KK02436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