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經營的安親班正門口對面有一隻電線桿該如何化解煞氣?~

一年多下來一直沒有好轉學生進進出出都留不住都是一些很莫名其妙的問題出現

※電線桿在家門口旁,如帶有變電箱較為嚴重。

◎易擾亂磁場、血光、車禍、惡疾手術,破財及癌、瘤等。以上不管你宅運當運或失運均會造成。

※如電線桿沒帶變電箱,就輕了許多。採用化解方法一,解決即可。

※越靠近變電箱的樓層房間最為明顯,要小心處裡。如能移走較好。

◎建議化解方法:

1、用小八卦羅盤掛於受煞方位之外牆上及一對麒麟踩八卦來化解。〈 比用山海鎮更有效果〉。

2、掛一對黃水晶葫蘆加五帝錢及貼一張六字大明咒符來治化。

3、宜在屋內靠近電線桿變電箱方向的牆角,擺放一座大型鹽燈,需24小時點燈治化。

※以上化煞物品,宜開光加持或ˋ至陽廟過爐,擇吉日、時於除日掛之。



唵嘛呢叭咪吽 / 祝福大家 / 靜心明意 / 業障除 / 福慧增長 / 智常照

2014-06-13 11:12:21 補充:
【敬請版主勿必投出神聖的一票,請支持認真解答之達人;千萬分的需要您们正面的鼓勵與支持,感恩!系統工程師的居酒屋】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0612000015KK04606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