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彰化離台中很近,個人建議您開車或搭乘火車到台中火車站後,走到對面坐市內巴士在中港路與文心路口下車 ,在愛買對面有 假日玉市(每週六、日 ),裡面有各種玉 石,以及其的藝文東西幾乎都有,而黑曜石是一種非常普 遍的礦石,價格不貴,不會有仿冒品,不過要和黑碧璽辨 識清楚,免得弄錯。(黑碧璽比黑曜石貴) 黑曜石是火成岩的一種,一般稱為火山熔岩,它有許多顏色,例如 綠色的稱綠曜石(有點像祖母綠 ),藍色的 稱為藍曜石,黃色的稱為黃曜石( 頗像黃水晶 );而黑色 產量是最多的,因而價格也最便宜。 黑曜石化學成份以氧化矽為主,在中國古代的佛教文物中,就有相當多有關於鎮宅或避邪的黑曜石聖物或佛像 ;黑曜石也是現在供佛修持佈施的最佳寶石。雖不屬於水 晶,但內含物令黑曜石金屬光澤,而內部的氣泡或結晶產 生一種「雪花」效果(即雪花黑曜石)或被看作閃光的虹 彩色;最有名的是有彩虹閃光的彩虹黑曜岩。 黑曜石因為具有強大的精純能量,所以可以放在煞氣較重的地方,甚至做成具黑曜佛像,對於避邪檔煞的效果 更是上乘,由於黑曜石本身主要是可以大量的吸納負性能 量,但本身並不會自行清除,所以在一定的時間之內,一 定要淨化黑曜。 此外,黑曜石對應的是海底輪,所以對於穩定性及平和性相當有用,甚至有生病的人或者有失眠症,佩帶黑曜 有助於改善。如果你不方便到台中的玉市購買,那麼就近 的藝品店或水晶礦物的店家應該都有販售。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30926000010KK00216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