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版主為---香港出生
***是否從小移居台灣(或到台灣讀書)

本命特質
天相星---
>人格類型:領導型 (派任能力)。個性特質:忠誠正直、品味、享受、好打抱不平 、印信、擔保。能快速對任務下決策及分配職掌。愛情:豔冠群芳。優點:斯文有禮,應對得體,謹慎踏實,思慮週全,溝通力強,人際和諧。
缺點:意志不堅,粉飾太平,眼高手低,多說少做,輕言允諾,虛榮心重。火星---
>容貌:毛髮生異。性格:好大喜功、求快棄安。雖為快速、稍嫌粗野。個性特質:爆發、殺氣、火災、獨特。*********
感覺自己浮浮沉沉,缺乏方向
>本命特質---急且意志不堅,信心不足,所以茫茫然。
>加強訓練自己的決斷力---才是上策
請大師指點事業/工作~最近都覺得工作找的不順利
>24--33歲是突破的大運(行運轉強)
>2014(甲午)---會有突破(雖然辛苦)
財運及愛情運又如何
>2014會有異性朋友交往(注意爛桃花干擾)
>2015或2016會有結婚跡象
***要注意婚姻經營,否則此大運(24--33)會因此而破財

參考-行善積德.累積福報-志工阿仁祝福你>>>要改變命運.就要從----認命---(認識了解天生的命格). 知運---(知道運程的吉凶) 改性---(調整性格)

2014-02-08 17:42:24 補充:
此大運工作
>宜與五金有關係之技術性工作,或動刀動剪之事業。
>或批發、推銷、市場商品、外務、交通、運輸、化學製品、土木建築、加工企業、牙模、食品、雜物、流動性事業、攤販、夜市、破壞整修之事業。
今年可以和她交上作女朋友嗎?
>想交---就訴之行動--有行動(有機會)
參考資料: 天福居士---志工阿仁(算命---是對生命運程所做的風險規劃)

引用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0208000015KK00400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