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藝Bonanza 換季必備淨肌特惠組 Gohappy現金回饋



Gohappy現金回饋

寶藝Bonanza 換季必備淨肌特惠組





寶藝Bonanza 換季必備淨肌特惠組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無聊在逛逛Gohappy有沒有特別的東西

突然看到Gohappy裡面有再賣SOGO的東西欸!!!

我居然耐心的把全部看完了!

因為我突然想到上次去SOGO週年慶本來要買的東西卻沒買到

好險現在在網路上被我找到了!

就是 寶藝Bonanza 換季必備淨肌特惠組 而且價錢還算便宜欸

在網路上買也一樣可以集HappyGo點數讚讚~

所以我在本來無意的狀況下不小心又買了東西

哈哈但 寶藝Bonanza 換季必備淨肌特惠組 很實用啊!所以不算是亂買啦~~~~

收到實品超讚的!!!也很好用~推薦給大家囉~





寶藝Bonanza 換季必備淨肌特惠組



本週熱銷商品:





【MOIERG】Old Time迷戀舊時光combi trunk (S-17吋) Orange







【MOIERG】Old Time迷戀舊時光combi trunk (L-23吋) Dark Brown







商品訊息公關公司推薦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清潔乳液】

特別適合油性肌膚的無泡沫乳液劑型卸妝清潔產品,均勻塗擦全臉並輕輕按摩,將殘妝與皮脂污垢充分溶解後,再以清水沖乾淨,即可感受到肌膚洗後滑嫩乾淨且絲毫不緊繃的驚喜。

持續使用這款【清潔乳液】,不僅能做好每天必備的淨膚工作,更可使肌膚表皮皮脂膜愈洗愈健康,幫助偏油性肌膚做好油水平衡的保養工作。肌膚暗沉者,也會因為這恰到好處的淨化修護力,使肌膚健康明亮感獲得提升。



【淨化水】

含豐富氧、鈉等電解質離子的純淨美容保養水,是一款連Baby肌膚也能輕鬆清潔舒緩,帶給肌膚最溫和淨化舒緩效果的獨特產品!可於洗臉後再次淨化肌膚,使肌膚回復最佳酸鹼值與潔淨狀態,連接觸到眼睛也不會造成刺激感。有長期上妝習慣的肌膚、游泳戲水後的肌膚,除了一般清潔品,更使用化妝棉沾取輕擦一遍,讓肌膚回復到真正乾淨狀態。

商品訊息簡述:

寶藝Bonanza 換季必備淨肌特惠組





arrow
arrow

    erikatyros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