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女鞋品牌特價2017 【A.S.O】 機能美靴 全真皮壓花奈米粗跟踝靴(黑)



專櫃女鞋推薦品牌

【A.S.O】 機能美靴 全真皮壓花奈米粗跟踝靴(黑)





【A.S.O】 機能美靴 全真皮壓花奈米粗跟踝靴(黑)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姊姊在逛Gohappy,問我要不要一起湊

因為專櫃女鞋品牌特價剛好有滿額折抵,姐姐不甘心只買一雙哈哈

所以我就看看Gohappy,最後決定買這雙專櫃女鞋推薦品牌 【A.S.O】 機能美靴 全真皮壓花奈米粗跟踝靴(黑)

結果姊姊看到也覺得不錯看而且很好搭配衣服,所以她又再買了一雙....

真是不能小看女人的消費能力

真的不的不說是Gohappy的出貨真的很快速,我這禮拜就拿到鞋子了!

試穿了幾天,發現真的不錯穿很舒服,馬上向姊姊炫耀我的眼光

姊姊馬上吐槽我它那雙也不錯啊,是Gohappy的品質都不錯啦!

一點功勞都不給我...哈哈但Gohappy真的不錯,常常有滿額折抵,結帳後還可以集Happygo點數~

推薦給大家囉~快揪好姊妹去逛逛一起湊會更便宜喔~





【A.S.O】 機能美靴 全真皮壓花奈米粗跟踝靴(黑)



本週熱銷商品:





Hush Puppies-Sammi 兩用斜背包-藍色







Hush Puppies Estella 兩面用大托特包-黑/米白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100%MIT嚴選全牛皮製造 品質保證

素色牛皮拼接壓花牛皮

獨特有型 為本季時尚流行重點

鞋口微開V型

偷偷修飾腳背 更顯完美曲線

前底台加高+木紋粗跟

拉長身型比例兼具穩固好走

咖啡紗內裡+奈米鞋墊

吸濕排汗 抑菌除臭 透氣舒適

專利排水紋大底 耐磨止滑

搭配短裙亦或合身長褲 格外氣質出眾

小提醒:內裡皮料採天然上色,穿著淺色襪款可能因摩擦產生局部掉色或染色屬正常現象

★試穿提醒★

E小姐腳長23.4公分,腳掌最寬處9.2公分,此款穿7號

Y小姐腳長23.6公分,腳掌最寬處9.7公分,此款穿7號

I小姐腳長23.9公分,腳掌最寬處9.5公分,此款穿7.5號

(此為半碼鞋款,可參考半碼尺碼表選購,腳長23cm為標準6號尺碼,每個尺碼長度差約3.3mm,以此類推。)







商品訊息簡述:

辦活動公司【A.S.O】 機能美靴 全真皮壓花奈米粗跟踝靴(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憐蕾 靜蘭的網購產品聖經

erikatyros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