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英材-神情(1CD) 電視推薦2017



簡英材-神情(1CD)



簡英材-神情(1CD)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過年後把紅包錢拿去買液晶電視

現在還想買這個

簡英材-神情(1CD)

電視換過之後不論是細膩度還是喇叭的立體音都非常的震撼!

現在放假都不想出門在家看電視看膩了有DVD在膩的話還有ps4可以打

像我人中之龍6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破完!

這禮拜想買尼爾:自動人形

感覺應該是不錯玩!

現在就等遊戲片送來

不論是電視還是,遊戲主機,DVD,遊戲片,我都一次在yahoo買齊

因為真的很方便像下雨天都不用出門~~~~~~

簡英材-神情(1CD)



本週熱銷商品:





PUKU藍色企鵝 摩登絲巾造型鬚邊喇叭褲-藍色







PUKU藍色企鵝 個性刷白低檔牛仔褲-丈青色







商品訊息功能:


  • "全球巡迴演出超過300場
  • 音樂是一種信仰
  • 旅行是一種期待
  • 熱情與意外的驚喜
  • 伴隨創作靈感前行
  • "


商品訊息描述:











簡英材/神情(1CD)



"神情 Expression

生命短暫,藝術不朽,美好音樂伴隨生活,在地上如同在天堂

Life is short, art is long, and good music leads the way of life as it is in heaven!

音樂是一種信仰

旅行是一種期待

熱情與意外的驚喜

伴隨創作靈感前行



In music, we find belief

To embark on an expectant journey

By hints of inspiration

Discover passion and serendipity

《神情Expression》

吉他,是簡英材(馬汀博士)的歌聲。多年以來,他用個人的原創音樂及人生經歷, 來跟聽眾暢談這個世界,聊天、聊地、聊信仰,在潛移默化中,觸動了無數陌生人們,引領他們造訪心中那塊自己未曾到達的地方。

睽違七年,簡博士為全球愛樂者,帶來個人第二張,無國界的原創專輯『神情(Expression)』。新專輯延續上一張暢銷專輯『旅程(Journey)』的概念,在不斷向前推進的人生旅程中,上演更多的動人樂章。在過去幾年,巡迴足跡已遍及歐美, 更在國際吉他藝術節擔綱評委,用自己原創的吉他演奏音樂,跨越國籍、種族、膚色,與世界各地的人們互動接軌,不斷發生化學變化,也激盪出更多熱情與強焰花火,將鮮活靈感躍然於一首首樂曲的音符之上,成就了這一張,延續『旅程』,

〈繼續旅行ing〉的『神情』。

說到『神情』,並非單純是神的表情,抑或是神的感情,當然也可能是兼容並蓄, 以上皆是。『神情』闡述兩種關係,從地上看天上,以及從天上看地上。即是〈上帝與人之間〉,還有〈人跟人之間〉。樂曲之中,有華麗的飛舞,有單純的傾訴, 有激昂的爆發,更有抑鬱和安寧。它們與簡博士個人相關,也跟所有聽者的生命經驗息息相關。簡博士用音樂,透過吉他,帶大家一起去經歷,共同這段表情豐富、情感豐沛、與神同行的人生旅程。

也是因為自2012年迄今,每一年,簡博士都碰巧有家人離開,讓他深刻體會到, 時間真的很寶貴,絕不能再蹉跎虛度,於是在滿滿的佈道及巡演行程之餘,一定要抽出時間來,把更多的想法跟理念,完美整合精妙的音符,傳遞給這個世界上, 所有需要心靈慰藉的人們。

全新專輯的製作人,特邀由歌手(前東方快車主唱並發行個人專輯)成功轉戰幕後資深唱片製作人-游子陽,接棒大師-金培達心血結晶打造的前作,祭出一張同樣令人感到興奮且期待的迷人神韻。加上華語流行歌壇王牌編曲大師-王豫民跨刀加持,讓簡博士可以盡情發揮精湛琴技,為愛樂者獻上最心曠神怡的舒緩極品。

在發行『旅程(Journey)』專輯之後,七年來,簡博士已經全球巡迴演出超過300場,也讓專輯累積銷量直逼金唱片。以非人聲演唱的流行演奏樂專輯,能夠締造如此佳績,實屬難得。今年也是簡博士彈奏吉他第四十年,除了發行個人第二張原創的演奏專輯『神情(Expression)』,也將展開新一波G40的世界巡迴,用他美妙的吉他音樂,與全球的愛樂者互通訊息,將信心、希望與愛,發送到全世界, 讓這個地球充滿喜樂。

簡英材博士Dr. Martin 全球華人14億,吉他演奏博士屈指可數! 簡博士獻身音樂三十多年,歷任音樂機構總幹事、音樂教授、主任

、院長等職。他是少數能將古典傳統與現代流行融會貫通的音樂家,除了教學、創作、演奏、演唱,經常受邀至國際音樂院校講學,及吉他藝術節擔任評委及演出,並且承接跨領域文化藝術專題演講,足跡遍佈北美洲、歐洲、亞洲及海峽兩岸各大城市。

學歷:

美國西南音樂院音樂藝術博士,主修吉他演奏及合唱指揮 (1998)

美國狄克生音樂院音樂碩士 (1991)

台灣淡江大學英國語文學士 (1984)

榮譽:全美大學名人錄,美國狄克生音樂院音樂成就獎,台灣吉他教育成就獎。

現職:簡博士音樂藝術中心總監,香港JAM音樂學院、武漢三一音樂學院顧問。

經歷:

?台灣吉他學會理事長,合一音樂院院長,台北學院、聖光學院、新竹學院音樂系系主任兼副教授; 美國加州狄克生音樂院助理教授,德州西南音樂院講師; 美國華人音樂研究院、榮光音樂出版社總幹事。

?國際吉他藝術節評委/講座/演出:2013中國長沙,香港深圳雙城(評委主席)。 ?2014中國長沙,泰國曼谷,香港深圳;2015德國Nordhorn,義大利Imperia,法國Paris,瑞士Zurich。

?2000-2016台灣吉他大賽暨國際大賽籌劃,評委;2014-2016台灣飛弦獎木吉他民歌大賽(評委主席)。

?1980年賣第一首創作歌給新格Sony唱片,留美榮獲吉他演奏博士,至今演出萬場,500,000群眾!

?1988年開始音樂院授課,已到過10多個國家,10多間大學研究所,培育上千位學生!

?2009年“Journey旅程”吉他專輯巡迴,250場音樂會,觸動60,000人!

?2016年第二張吉他創作""Expression 神情""專輯出版,彈吉他40週年 – 展開G40世界巡迴!

曲目: 專輯封面:

1. 香頌 Chanson

2. 回首 Reflections

3. 愛鳥 Love Birds

4. 仰望 Adore

5. 滿足 Contentment

6. 選擇 To be or not to be

7. 無限 Infinite

8. 放手 Let Go

9. 自由自在 Free

10. 欣喜 Rejoice



"



商品訊息簡述:

片名簡英材/神情(1CD)
發行公司DECCA福茂唱片
發行日期-
格式CD
片數/內容版本1
類型 古典音樂


簡英材-神情(1CD)





arrow
arrow

    erikatyros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