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K.&克利斯瓊斯 - 演唱會現場實況 CD 電視推薦2017



莎拉K.&克利斯瓊斯 - 演唱會現場實況 CD



莎拉K.&克利斯瓊斯 - 演唱會現場實況 CD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過年後把紅包錢拿去買液晶電視

現在還想買這個

莎拉K.&克利斯瓊斯 - 演唱會現場實況 CD

電視換過之後不論是細膩度還是喇叭的立體音都非常的震撼!

現在放假都不想出門在家看電視看膩了有DVD在膩的話還有ps4可以打

像我人中之龍6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破完!

這禮拜想買尼爾:自動人形

感覺應該是不錯玩!

現在就等遊戲片送來

不論是電視還是,遊戲主機,DVD,遊戲片,我都一次在yahoo買齊

因為真的很方便像下雨天都不用出門~~~~~~

莎拉K.&克利斯瓊斯 - 演唱會現場實況 CD



本週熱銷商品:





WHY AND 1-2 兒童 條紋點點遮陽帽 黑色







chicco-小鯊魚雙面漁夫帽







商品訊息功能:


  • 兩把吉他,沒有任何事後加料,完全現場的原味演出,這就是Sara K.於2002年在德國一場現場演唱的實況錄音,現場的精湛的唱功顯出了更上一層樓的魅力


商品訊息描述:




Stockfisch 唱片錄音採用二十八位元的類比數位轉換器、NAGRA-D等
超發燒設備錄製。錄音並採用B&W NAUTILUS 801鑑聽



兩把吉他,沒有任何事後加料,完全現場的原味演出,這就是Sara K.於2002年在德國一場現場演唱的實況錄音。與她專輯唱片中的表現相比,現場的精湛的唱功顯出了更上一層樓的魅力。

Sara K.之前在Chesky推出過數張專輯,對資深音響發燒友來說早就是響噹噹的名號。但是不談錄音,Sara K.本身就是個極佳的音樂家、歌手與演奏家。她彈奏特殊的四弦吉他,低沈的歌聲已經夠迷人,加上她寫作的歌曲旋律優美、歌詞充滿詩意,聽她的演唱往往讓人想再三回味。這次巡迴演唱中合作的吉他手Chris Jones就表示,他第一次聽到Sara K.個人的演出錄音時,連手上的汗毛都不自主的向她「起立致敬」!他在錄音室中加入了他自己的吉他演奏,並將錄音寄給Sara K.試聽,因此才促成了一張專輯的合作,與這次巡迴演出的機會。演出的歌曲多半出自他們第一次的合作專輯「Water Falls」,我們可以聽到她更為成熟的演唱與寫作功力。

由於這場演出由喇叭名廠B&W贊助,Stockfisch老闆、製作人兼錄音師Gunter Pauler又長期使用B&W Nautilus 801喇叭作為鑑聽器材,所以錄音效果當然不容懷疑,充滿了現場該有的活生、親切感受。鋼弦吉他的金屬質感與彈性表現俱佳、現場觀眾反應熱烈、空間感開闊無比,呈現出一張演出與錄音皆優秀無比的動聽專輯。

曲目:
01. dementi
02. (would you) break my heart
03. anymore
04. all your love (turned to passion)
05. in the fall (maggie’s dream)
06. turned my upside down
07. stop those bells
08. ball ’n joint
09. running away from you
10. he got you
11. water falls
12. blind hearted
13. Vincent



【延伸聆聽】 莎拉K.:下雨
【延伸聆聽】 莎拉K.:似曾相識
【延伸聆聽】 莎拉K.:陪你到天荒地老
【延伸聆聽】 莎拉K.:由影而生


商品訊息簡述:

光碟版本:CD
光碟片數:1片
音樂類型:民謠音樂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莎拉K.&克利斯瓊斯 - 演唱會現場實況 CD





arrow
arrow

    erikatyros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