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開智慧招貴人
>>
紫水晶

事業運
>>
綠髮晶 綠幽靈

桃花
>>
菱錳礦

================================== (分隔線)

強偏財運
>>
鈦晶 黃水晶

================================== (分隔線)

一次戴3~4條又不會怎樣,但過量的能量會有反效果喔

水晶(石英) 不要泡鹽水,不要放冰箱 那樣只會傷害你的寶貝礦物

以上僅供參考!!!!

2011-05-03 23:06:24 補充:
圖片不準要看實物!!!!

2011-05-08 22:55:15 補充:
菱錳礦 西班牙國寶石 又稱愛情石

特質:擁有美美的粉紅色!學名叫做菱錳礦(Rhodochrosite) 產生在錳、銅、銀和鉛礦礦床伴生的礦脈中,最古老的礦場在阿根廷的安第斯山脈,出產的菱錳礦就叫印加玫瑰,顏色嬌豔,白紋明顯,質地完整光滑(硬度較低)香港人把幾乎無白色紋路且顏色嬌豔明顯的的菱錳礦稱紅紋石,非常稀有哦

根據國外網站資料記載,菱錳礦被視為五行中火的代表,也是火星的代表,據說印地安印加民族將其奉為神聖的物品

生理作用:對應心輪,可對心、肺、免疫系統、淋巴腺、胸腺功能有幫助,據說對呼吸道、血液循環系統、指甲病變,皮膚病甚至癌症等生理現象有舒緩功能。

心理作用: 如果談到有關愛情的
參考資料: 網路資料!!!!

本文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10501000016KK00923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