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每一種琉璃顏色都代表不一樣的意思,所以要招桃花就不能帶成招財,不然就沒有效用拉~我找了一下琉璃顏色意義,給你參考囉~

琉璃顏色寓意1.透明(白)色琉璃
白色代表純潔、清爽和輕快,加強活力與生命力;護身,百病不侵、辟邪擋煞,減少對身體的傷害;護宅,百毒不入,給生活帶來幸福、快樂。

琉璃顏色寓意2.藍色琉璃—可聚福
藍色代表清新、寧靜與舒適,能減少壓力,平穩情緒,能提高自己的人緣,結交到更多的朋友。對筋骨、腎臟及頭痛有強大的治療力量。適合所有需要好運氣的人。

琉璃顏色寓意3.琥珀色琉璃—宜催財
琥珀色代表明亮、溫和與創新,是權利和財富的象徵,能投射出權威的能量,加強人的果斷力,對事業的騰飛有很大的作用。適合正在努力奮鬥、渴望成功的人。

琉璃顏色寓意4.紫色琉璃—可聚情
紫色代表高貴、典雅和進步,可提高智商與情商。有利於改善現有狀態,增強信心。可壓抑人的欲念,對心血管系統有保護作用。適合渴望愛情事業雙豐收的人,可作定情或慶功之用。

琉璃顏色寓意5.綠色琉璃—保平安
有益於與人建立良好關係,可加強勇氣,並溶化他人蓄意的排斥。具強大的淨化功能,適合經常出差和喜歡旅遊的人。

如果你想要聚財,那可以用黃色或琥珀色的琉璃顏色打造貔貅放在家裡,這樣可以招財喔~我們家的開運小物都是找文盛打造的,給你網址參考
參考資料: 我+網路

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0729000010KK02997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