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末日:你不敢面對的最後一個全球經濟大泡沫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美元末日:你不敢面對的最後一個全球經濟大泡沫

美元末日:你不敢面對的最後一個全球經濟大泡沫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美元末日:你不敢面對的最後一個全球經濟大泡沫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美元末日:你不敢面對的最後一個全球經濟大泡沫


本週熱銷商品:

流動的饗宴:海明威巴黎回憶錄

下一站巴黎名勝觀光遊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美元崩潰、鈔票≠錢的時代即將來臨?
  無論你如何努力工作,都無法逃脫薪水追不上通貨膨脹的宿命!

  世界經濟危機重重,亂印鈔票是最大的禍因!
  當各國央行持續量化寬鬆,就是美元泡沫愈吹愈大的警訊!

  目前的世界經濟,全靠美國帶頭印美鈔來支撐,可是兩次的貨幣寬鬆政策(QE1、QE2)已證明無效,只是讓美元愈來愈浮濫,讓美國財政赤字更加惡化!而隨著美元的日趨浮濫,貨幣貶值成為必然的趨勢,這導致資金順勢流向原物料與農產品,於是萬物齊漲、惡性通貨膨脹的情況反覆發生,成為我們這一代人共同的宿命。
 
  經濟學家只為1%的富人服務,他們還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嗎?

  唯有根治經濟結構性問題的撙節政策,力求戳破通膨泡沫,才能徹底解決現今全球的經濟問題。然而此舉將大大損害銀行家的利益、政治家的聲望,於是各國央行選擇繼續印鈔票救市,持續把通膨泡沫愈吹愈大!

  投資美債、美元,必將血本無歸!黃金白銀才是經濟海嘯中的救生圈!

  美元通膨的泡沫大崩潰遲早會出現,屆時我們手中的鈔票將成為廢紙,錢將不再是錢!可以抵禦經濟崩盤的只有原物料、土地,以及黃金白銀。如果你買不起土地、沒辦法儲備石油,「儲蓄」黃金白銀將是你安然度過經濟危機的明智抉擇!

  貨幣戰爭的最終結局,贏家不是美元也不是人民幣,而是黃金白銀!
  想要安然度過美元引爆的經濟大崩潰,你要做的就是「儲蓄」實體黃金白銀!

作者簡介

朱冠華

  知名部落格作者,馬來西亞華裔,草根投資者,目前服務於報界。

  二○○四年開始發表股票投資文章,二○○八年遭遇史上最可怕的金融危機,個人雖無損失,但對於隔年股市在壞消息的氛圍中依然暴漲感到完全無法理解,於是轉變方向,研究世界金融問題。二○一○年開始發表黃金與白銀投資的文章,並領悟到當前的金融危機,其實即是美元危機,是美元泡沫化的結果,其病根從一九七一年美國廢除金本位時開始種下。之後個人投資方向頓然開闊,同時也發現很多投資理論,其實都是建立在對貨幣的錯誤認識中,因此目前投資以黃金和白銀為主。著有《不一樣的技術分析──股票技術圖表真相》(中國經濟出版社)。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如果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9/06
  • 語言:繁體中文

美元末日:你不敢面對的最後一個全球經濟大泡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tyros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